SemaGrow - 数据密集型技术以提升全球农业数据基础设施的实时性能

SemaGrow致力于发展可扩展的、高效的和稳健的数据服务,以充分利用2020数据密集型和跨学科科学的优势,并且重建应用于异构数据云数据分析技术的方法。

当数据开放和免费获取的趋势得到互联网的强化时,通过在更大范围整合和交替索引异构数据以创造附加值的机遇大大增加。为了达成此目的,就要求基础设施不仅仅是有效的、实时反应的、可扩展的,同时也必须是灵活的、足够稳健的,以使得任何架构和形式的数据能够透明地提交和翻译查询,这些查询产生于一个由开放数据云构成的、支撑大量数据服务的统一终端。

SemaGrow 实施了基础的数据库研究,并制订了方法和基础结构,这些方法和基础结构将会被用于严格测试3个大规模的当前应用的案例和项目结束之后可预计的数据增长。 SemaGrow为可扩展的、高效的和稳健的数据服务奠定了基础,以充分利用2020数据密集型和跨学科科学的优势。

项目类型

欧洲研究联盟项目

项目合作伙伴

机构国家
卡拉大学西班牙
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德谟克利特” (NCSR-D)希腊
罗马大学“第二大学”(UNITOV)意大利
语义网络有限责任公司(SWC)奥地利
贝尔格莱德物理研究所(IPB)塞尔维亚
基础农业服务研究(DLO)荷兰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意大利
Agro-Know技术公司(AK)希腊

项目持续时间

2012.11 - 2015.11

项目网站

http://www.semagrow.eu

项目经理与联系人

Miguel Ángel Sicilia

基金来源

欧洲委员会

项目预算

3,146,747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