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 KOHA 第一个开源图书馆集成系统:功能概述

     该网络研讨会的目的是提供KOHA的概述和其用于图书馆资源管理的解决方案包。KOHA采用图书馆标准和协议建立,包括MARC 21、UNIMARC、z39.50、SRU/SW、SIP2和RDA,确保KOHA和其他系统与技术的互操作性。KOHA使用MySOL的关系数据库,被世界上不同类型、规模的图书馆广泛使用,并且提供不同语言版本。该研讨会将介绍KOHA作为图书馆集成系统的例子,使用该软件的益处、软件概述,以及它将会提供什么样的可能性。
  • 访问农业领域全球在线研究(AGORA):帮助建立全球研究社区

     该网络研讨会的目的是为符合条件国家中有兴趣的机构提供AGORA项目的概述。它将介绍AGORA项目。该项目为发展中国家的公共机构提供免费或者低成本访问与农业和其相关的生物、环境、社科领域的主要科学杂志。它关注资格、注册、使用规定、覆盖资源的类型、客户服务台,报告者将花时间回答参与者的问题。
  • 知识组织系统(KOS):Organic.Edunet分类系统管理的案例

    这个网络研讨会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知识组织系统的简介及用来管理该系统的工具。该报告将聚焦多语种Organic.Edunet本体论管理的案例研究。在该环境下,报告将使用一个在线的知识组织系统管理工具(MoKi)介绍各个方面,如协同工作、多语言需求和概念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