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VOC服务器工作平台最新发布:0.3Beta版

AGROVOC服务器工作平台最新版已经发布!

0.3Beta版仍是测试版,但它包括所有 AGROVOC数据。AGROVOC术语已经用双语模块进行了模块化:现有17个模块。

 

这些可以从http://vivaldi.cpe.ku.ac.th:443/ACSWSClient/sampleACSWServiceProxy/TestClient.jsp 进行测试,已经创立“出口”、“统计”和“保存选项”的新页面。

主体系统还有其它的技术变化,但对一致性页面没有实质性改变。参与AGROVOC概念服务器工作平台验证阶段的人员建议的与WB系统0.3版相关特色可以在 ftp://ftp.fao.org/gi/gil/gilws/aims/kos/agrovoc_formats/owl/concept-server-modules/v0.3 找到,请注意,系统仍然处于测试阶段。

 

这次发布的新特点包括如下:- 不需要重新登陆改变本体论模块的可能性;- 在用户名下显示角色或者组名;- 修改的帮助模块文字版;- 修改的界面;- 提高加载大量数据的性能;- 显示语言管理的新的许可(只有管理员可以编辑和删除语言,但所有用户均可以增加新语言);-可以用已有账号同样的电子邮件地址但不同的用户名的用户注册。在主页中:- 最近的改变现在显示如下活动 – 出口行动-主页中增加了辞汇表(尚待完成)。在搜索网页:- 修改了搜索布局;- 增加了语言过滤器。在概念网页:- 增加了图例条; - 右边浏览,各耳页的标签指明本页中展示的信息条目数;- 右边浏览顶部增加了标签,展示当前所选择的概念; - 各概念的术语以各自的语言与维基百科相连; - 概念的“历史”耳页及术语的历史耳页包括最近对该成分所做的改变;- 为术语层面所选择的关系增加了树状浏览; - 关系定义在关系浏览中展示。在关系页: - 增加了图例条; - 右边的浏览中,各耳页的标签指明本页中展示的信息条目数;- 右边浏览顶部增加了标签,展示当前所选择的关系; - 在最近的变化和RSS中显示了关系行动(产生/编辑/删除)。在系统页:- 增加了图例条;-右边的浏览中,各耳页的标签指明本页中展示的信息条目数;- 右边浏览顶部增加了标签,展示当前所选择的系统类别;- 以各自的语言将各术语条目与wikipedia.org链接;- 在验证页:- 在最近的变化和RSS中显示了验证行动;- 更为用户友好的验证过滤器。在“用户管理”和“组管理”页:- 在最近的变化和RSS中显示了用户和组行动。 万维网服务也得到了改善。

 

我们感谢你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最终系统1.0版用于修改真正的AGROVOC将在夏天后提供。

顺致问候

AGROVOC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