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R绿色共享空间 :聚合一流的绿色开放教育资源

OER Commons Green项目开始于2010年,致力于增强与支持一个开放的知识库,用于诸如气候变化或污染等环境专题的教育资源。该计划由希腊研究性中小型技术公司Agro-Know和美国ISKME机构(教育知识管理研究所)支持。该库中包含约40498个资源,覆盖许多资源类型和目录,以供个人浏览。OER Commons Green项目开始于2010年,致力于增强与支持一个开放的知识库,用于诸如气候变化或污染等环境专题的教育资源。该计划由希腊研究性中小型技术公司Agro-Know和美国ISKME机构(教育知识管理研究所)支持。该库中包含约40498个资源,覆盖许多资源类型和目录,以供个人浏览。

这个工具支持教师用以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开放许可的环境资源(知识共享空间),具有评级和评论的功能,具有创建、分享、下载资源的可能,与共享核心课程标准资源一致。学习者能够从国际环境馆藏、高级检索选项、标签云和通过社会化书签、添加标签、对内容进行评级评论来给予反馈的可能中获益。

由于参观者数量很大(每个月3万人以上),出版的内容有一个很高的关注度。此外,出版商通过一个由教育和元数据专家提供的清晰的保管政策和质量保证流程使得上传的内容可以得到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