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Bench 2.0: 多语言主题词表协作发展的网络应用程序

VocBench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用于多语言主题词表的协作式维护平台。它是一项开源项目,在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罗马第二大学合作的情境下开发。它目前用于AGROVOC、EUROVOC、GEMET、意大利参议院主题词表、哈佛大学统一天文学主题词表以及其他主题词表的维护。

VocBench重点关注合作,由用于内容验证和出版的工作流管理支持。专一的使用者角色将提供一个完全的分离功能,讨论从管理方面到内容编辑上的垂直功能存在的不同特殊性,如概念化对术语编辑。对架构管理的广泛支撑不但允许编辑者充分开发SKOS模型的各种可能,而且可以实现它的完整性约束。

自从第二版以来,VocBench已成为开源软件,向大型社区的使用者和机构开放,支撑社区发展,并向使用者和机构提供反馈和想法。在本研讨会中,Caracciolo博士和Stellato博士将从使用者和系统管理者的角度展示VocBench的主要特征,并阐述以何种方式你会加入这个项目。